去已婚風騷少婦家修理水管的激情3P艷遇

「喂,今天接到什麼活兒沒有?」大強懶洋洋的靠在凳子上,翹著二郎腿歪著頭看著我說。
「哪有啊,現如今的生意越來越不好幹了,這一片房子剛開始裝修時候生意還行,現在媽的有的時候等一個月也不開工,整天呆的都快發黴了。」我躺在床上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有些水漬蔓延的天花板,點了一根煙吸了一口慢悠悠的說到。
我是一個水管修理工,有個自己的小店面,緊挨著一片高檔住宅區,一棟棟高大林立的豪華建築就在眼前卻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,仿佛就是對於我們這種社會底層的人巨大的嘲諷。
「嗨,急什麼,沒生意也不見得是壞事,我看這一片住的這些有錢人,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,整天在外面天天忙於交際應酬累的半死不活的,咱是光棍一根自己吃飽全家不餓,不比他們快活得多?」大強慢悠悠的說著,一副滿不在乎的表情,似乎他從來不關心自己過得怎麼樣,總是這麼淡定。
「屁,媽的有錢跟沒錢那是一樣嗎?老子要能住上這樣的房子,寧願在外面累死也值了,可惜啊這輩子也沒享受過有錢人的生活,真是後悔沒好好上學了,不然現在也不會在這跟你這麼沒素質的人閒聊天了。」我沒好氣的說著,心裡真的是在感歎人和人的差距真的是天壤之別,大的讓你都直不起腰來說話。
「呦,這會還裝的你有多高素質一樣,咱倆除了不賭錢,吃喝嫖都在一塊,你素質能高哪去?對了,話說回來,上回咱去找的那個小妞真的不賴啊,技術好還敢玩各種姿勢,真他媽過癮啊,今晚上有沒有興趣再去玩玩?」大強一說起打炮這種話題總是呈現出兩眼放光,滿臉淫笑的狀態。
「哦,那個啊,確實是個很不錯的小騷貨,上次咱倆一起才能滿足她,可是最近沒生意沒什麼錢啊,打炮也是高支出啊,你都不怕被榨幹了?」我吐了口煙看著大強說,「你要是包了打炮錢我倒是不介意去幫你滿足一下那個小妞,我這人做好事不留名。」我十分無恥的笑著說道。
「滾,我還用得著你,有那閒錢我自己去也不跟你一塊,3P刺激是刺激,但是覺得沒有美感。」大強陰陽怪氣的說著。「操,你去打個炮要什麼美感?最後爽了不就行了,都是那回事還他媽裝高雅,還美感。」我正要打擊他。
「叮鈴鈴……」電話鈴神突然響了,我趕緊抓起電話。
「喂,您好,請問這裡是修理水管的嗎?」一個很有誘惑力很有魅力的聲音在電話裡響起,是個女的。